朱明智库

朱明智库(ZMTT)[Zhu Ming Think Tank],取名于2010年的博客型、理论型“朱明智库”,网站成立已有10年历史。它是由创始人民间思想家朱明主理的文化交流网站,也是思想理论界中国第一家民间思想家的新型的、民间思想主要包括世界艺术思想(抽象绘画论)和世界经济思想(价值流动论)的网络智库。


朱明智库(ZMTT),即【朱明智库】的思想博客、网站、微信公众号、各种知名网站自媒体等的简称。主要关注中国经济与民生,积极文明创导民间思想体系“朱明思想体系”(ZMTS),简称“朱明思想”(Zhu Ming Thought),即“流家思想”(Liujia Thought) 的世界人文艺术经济哲学思想,即中国流艺术运动和世界经济哲学运动在中国乃至世界的思想传播。


上海流家 旗下的IP产品,如【朱明智库】(ZMTT)和【思想百科】(Thought Encyclopedia)等。创始人朱明,系中国思想家、艺术家、世界经济哲学家、“流家思想”的创始人、当代经济学奠基人、上海流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流家艺术品经营有限公司创始法人等。

朱明思想:关于“股市”

朱明思想:关于“股市”

【朱明行走天下】~~~【思想汇】~~~
【朱明思想】:

股市,始终具有资本掠夺性,不道德性,就是一场股权下的资本骗局,就是一场反映人性贪婪与恐惧的资本游戏!

2016.02.10 朱明
作于中国上海,逍遥斋。


朱明思想:“心灵艺术”——“抽象艺术”;不太认同的所谓艺术家;案例分析——打击“资产转移”;近现代以来的中国艺术大师;关于“股市”;懂政治,人生才可以大成功;投资杰出人物的文艺作品;不做骗人骗己的董事长;关于“成功人士”;关于“做人”;常怀感恩之心;社会有三等人;大学里有太多的“儒教儒家”;艺术投资家的王道之选;多么可怕的“物质第一性”的中国现实主义;请做好自己,创造自由,自由思想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1NjY3NTQwMw==&mid=2247484122&idx=1&sn=2a292aa43b81baa007910a87f94ac884&chksm=ea2259fedd55d0e8d7fb0075c165623092ce7e0c95b710c63cd433d0932cebe9c76bceb18d7e&token=955625460&lang=zh_CN#r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