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明智库

朱明智库(ZMTT)[Zhu Ming Think Tank],取名于2010年的博客型、理论型“朱明智库”,网站成立已有10年历史。它是由创始人民间思想家朱明主理的文化交流网站,也是思想理论界中国第一家民间思想家的新型的、民间思想主要包括世界艺术思想(抽象绘画论)和世界经济思想(价值流动论)的网络智库。


朱明智库(ZMTT),即【朱明智库】的思想博客、网站、微信公众号、各种知名网站自媒体等的简称。主要关注中国经济与民生,积极文明创导民间思想体系“朱明思想体系”(ZMTS),简称“朱明思想”(Zhu Ming Thought),即“流家思想”(Liujia Thought) 的世界人文艺术经济哲学思想,即中国流艺术运动和世界经济哲学运动在中国乃至世界的思想传播。


上海流家 旗下的IP产品,如【朱明智库】(ZMTT)和【思想百科】(Thought Encyclopedia)等。创始人朱明,系中国思想家、艺术家、世界经济哲学家、“流家思想”的创始人、当代经济学奠基人、上海流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流家艺术品经营有限公司创始法人等。

朱明思想:观察人生,何为人脉?创新创造,平台体系;个人品牌,公司衍生;一网平台,品牌矩阵

朱明思想:观察人生,何为人脉?创新创造,平台体系;个人品牌,公司衍生;一网平台,品牌矩阵

 

一、观察人生,何为人脉?

 

【朱明思想】

深度思考,深度了解,才能根深叶茂,基业长青。

许多人都生活在自己设定的舒适区,如何打破边界,提高认知能力,才是最重要的风控!

时间是试金石。

张开眼睛,冷眼观察人生,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何为人脉?

人脉,就是你的实力映射。实力,包涵你的内在价值 与 外在价值的综合集成。

朱明,一路走来,都是老师和朋友,坚信利他主义,吃亏是福,必然厚德载物,寰宇天下。

同贺同乐新年快乐!

2021.02.11 朱明 敬上

 

二、创新创造,平台体系

 

2021年:

【新项目】(平台体系 ‖ 创新创造)

侬有货,帮侬卖货。

【新项目平台】营销必利他

侬有钱,乐于借我。

【新项目合伙】投资必回报

侬有事,尽力帮侬。

【新项目平台】架构必普惠

侬有空,请侬喝茶。

【新项目平台】分享必快乐

2021.02.09 朱明思想

 

三、个人品牌,公司衍生



我,一切随缘就好!一路走来,都是老师,朋友,家人。同等能量的人,才能相互识别,相互欣赏,相互珍惜。

1 相信我的,早晚有一天都在 一起的,因为 他们 不单单是 相信 我,也 相信 我 的 衍生品,即 我 的 公司。本质,就是 个人品牌 的 衍生品牌,公司。

2 不相信我的,永远都是 有许多的 理由,很正常的。不帮我,是本分。帮我,是缘分。

3 利他主义,必然厚德载物。世上没有后悔药,世上没有免费午餐。

一句话,每一个人都在用尽各种各样的方法,经营自己的品牌价值,但是,大多数人无论如何奋斗,最后都是平庸之辈,人云亦云,见风使舵,功利势利,羊群效应,金钱第一,喜乐无常,毫无独立思考能力,几无人生价值意义,唯有极少数人 与众不同,培育自己的真正内在价值,做成了自己喜欢的的最擅长,利他主义,吃亏是福,必然厚德载物,福报自然,杰出流芳。

朱明思想体系,意识形态价值,务虚,无限,无我。如若利他,必然金融属性,如何数字衍生,次在世俗,厚德载物,重在精神,寰宇天下,如此而已。

感恩万福万福!!

2021.02.09 (综合) 朱明思想

 

四、一网平台,品牌矩阵



【互联网 || 平台】3.0 版本(注册®户),一网万业普惠,平台 + 品牌 + IP流量 + 科技赋能 + 金融属性 等,打尽多元业态,构建【文明生态圈】,碾压 低端 低价 恶性竞争 假货 严重不诚信的 良莠不齐的 无序竞争的 廉价的【淘宝网店】。

本【新项目 || 平台】,需要 上半年布局 (战略布局 与 核心赋能),经由 品牌矩阵 IP流量 等,下半年 裂变,产生正盈利,持续,发展,数字,金融,文化,跨境贸易,影响 等,普惠天下,利他主义,必然厚德载物! 

2021.01.28 (修改稿) 朱明


评论